环球门户网

通用汽车2019年规划的汽车商业部署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5:0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通用汽车计划在2019年实现的汽车商业化部署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用计划在2019年实现的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通用汽车计划在2019年实现的汽车商业化部署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用计划在2019年实现的汽车商业化部署,可以往下看。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部门Cruise周三表示,由于需要对车辆进行更多测试,大部分计划被推迟,所有这些计划都是为了在2019年进行车辆的商业部署。

Cruise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 Aman)表示,该公司将扩大在旧金山的测试范围,并在博客中补充称,Cruise正在与本田和通用汽车合作开发特殊的自动驾驶汽车。

阿曼没有透露该公司现在预计何时使用自动驾驶汽车部署叫车服务。此前,它希望在2019年底前部署此类服务,但今年4月,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觉得这一目标已经实现,因此她推迟了这一计划。

去年,Cruise已经从包括软银、本田和投资公司T. Rowe Price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72.5亿美元。正如通用汽车和Cruise高管过去所做的那样,阿曼表示,当Cruise确定该车安全时,将推出其商业服务。

“当你在大规模部署一个关键的汽车安全系统时,迅速行动、打破局面的心态肯定不会削弱你的决心,”阿曼在周三的一份媒体报道中告诉读者。

Cruise承认,其竞争对手主要来自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和汽车制造商。尽管计算出来的计划已经被搁置,但Cruise仍然希望在今年完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部署乘坐服务的目标,尽管这需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这不仅是他们的目标,也是汽车公司总数的目标。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不受限制地安全使用是所有汽车开发商的梦想,因为它将开创一个全新的汽车时代。

自动驾驶汽车的资金和技术挑战促使汽车制造商结成联盟来分担成本负担。大众和福特汽车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将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并投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rgo AI。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和戴姆勒公司也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进行了合作。

Alphabet旗下的Waymo robo-taxi公司已经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提供租车(自动驾驶汽车)服务。虽然这一公里对于自驾来说看似不那么先进,但实际上,由Waymo公司培训的专业人员随时准备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