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年产能30万辆

更新时间:2021-10-10 03:05: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底正式开工建设的一些知识,年产能30万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上汽大众新能源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底正式开工建设的一些知识,年产能30万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底正式开工,年产能30万辆,可以往下看。

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底正式开工建设,年产能30万辆。计划2020年建成投产,届时将量产第一辆车。根据上汽大众内部数据,将推出3款MEB电动车,已知产品包括大众休闲SUVe——ID。ROOMZZ和斯柯达VISION iV。其中,大众ID ROOM。ZZ和斯柯达VISION iV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

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去年年底正式动工,年产能达到30万辆

大众将全力推荐MEB纯电动产品的项目管理,完成包括3款MEB产品在内的7个项目节点,确保2020年首款MEB产品成功投产上市,助力上汽大众成为电动汽车领导者。

按照计划,ID。ROOMZZ将于2021年正式在国内市场销售。目前,上汽大众已经开始对ID的项目进行招标。ROOMZZ生产准备。身份证。ROOMZZ延续了大众MEB电动车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流畅。新车长度接近5m,配备前后双电机。NEDC的续航里程为475公里,推出后主要与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VISION iV是斯柯达MEB平台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新车在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中国。斯柯达内部人士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与SAIC讨论这款车型的具体引进计划。动力方面,VISION iV概念车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数据会更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