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最近宣布 将任命克里斯蒂安·斯特鲁韦为首席财务官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2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最近宣布将任命克里斯蒂安斯特鲁韦为首席财务官的消息,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最近宣布将任命克里斯蒂安斯特鲁韦为首席财务官的消息,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最近宣布将任命克里斯蒂安斯特鲁韦为首席财务官,你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近日宣布将任命克里斯蒂安斯特鲁韦为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鲁韦在戴姆勒任职已有22年。斯特鲁韦于1997年开始职业生涯,当时他加入了戴姆勒在柏林的相关项目,他还在梅赛德斯-奔驰、巴西、美国和英国工作。

上任后,斯特鲁韦将负责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财务和运营工作,包括财务监督、风险管理、资金管理、员工薪酬、采购、信息技术、税务和设备管理等。Struwe将取代Harald Henn,Harald Henn将在离开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后加入梅赛德斯-奔驰英国。

斯特鲁韦的最后一份工作是担任梅赛德斯-奔驰斯图加特公司的董事,他加入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时,公司正处于转型时期。今年9月,现年60岁的尼古拉斯斯佩克斯(Nicholas Speeks)将接手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业务,接替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迪特马莱克斯勒(DietmarExler)。

斯特鲁韦是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而母公司戴姆勒也面临财务挑战。本月,戴姆勒13个月来第四次下调盈利预测,原因是需要投入更多资金,以满足监管部门对柴油车排放的要求,并解决高田安全气囊召回等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