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格致汽车讯2019年上半年 沃尔沃集团销量和利润持续上升

更新时间:2021-10-10 01:08: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集团2019年上半年销量和利润上升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集团2019年上半年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集团2019年上半年销量和利润上升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集团2019年上半年销量和利润的上升情况,可以往下看。

2019年上半年,沃尔沃集团的销售额和利润持续上升。上半年销售额达到2279.02亿瑞典克朗,调整后营业收入为278.02亿瑞典克朗,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为12.2%。其中,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1206.94亿瑞典克朗,调整后营业收入为151.05亿瑞典克朗,调整后营业利润率提升至12.5%,均为迄今最高季度水平。汽车销量的增加是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工业运营部经营现金流增至SEK 139亿,每股摊薄收益增至SEK 5.47。

盖世汽车讯 2019年上半年,沃尔沃集团的销售额和利润持续攀升

卡车业务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卡车销量增长10%。净销售额增至SEK 759亿英镑,营业收入增至SEK 95亿英镑,同比增长32%。营业利润率达到12.6%。沃尔沃卡车订单同比下降21%,其中北美市场预期水平较低,欧洲市场中重型卡车订单下降9%。因此,沃尔沃将在下半年调整生产结构。

沃尔沃在打造高度可操作的电动出行平台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在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发布的同一天,沃尔沃集团还宣布与三星SDI达成战略联盟,为沃尔沃集团的电动卡车开发电池组。沃尔沃集团与三星SDI的合作旨在加速其发展,加强其在电动出行领域的能力,以造福卡车细分市场和其他市场的消费者。

与三星SDI的战略联盟将专门为沃尔沃集团卡车开发电池组。三星SDI计划提供电芯和电池模块,以满足沃尔沃集团电动卡车的生产需求。沃尔沃集团的目标是在制造中使用三星SDI的电池组技术进行组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