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丰田86箱根町版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丰田86箱根町版价格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丰田86箱根町版的价格,可以往下看。温暖的丰田86箱根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丰田86箱根町版价格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丰田86箱根町版的价格,可以往下看。

温暖的丰田86箱根町版(4月公布)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行车道路之一,是一条蜿蜒的山间通道,被称为箱根町天际线。今天,经过几个月的调侃,我们终于得到了轻度特别版的定价细节:29630美元(目的地为1195美元)。

丰田86箱根版售价

CarsDirect指出,丰田86箱根町版售价为29630美元,标配6速手动。如果你想要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你将再花720美元,总价将达到30,350美元(目的地之前)。报告没有列出可用的选项,但我们怀疑会有很多选项。

就整体价值而言,这86人生活在范围的顶端附近。它比基本版86(26655美元)贵了近3000美元,比86GT(28785美元)贵了近1000美元。但至少箱根町版不是最贵的86-这一荣誉归功于TRD特别版,起价32470美元。

箱根町版的要价包括17英寸青铜车轮、定制的箱根町绿漆作品和外部精美的黑色唇扰流板等视觉升级。内部,机舱进行了升级,如黑色和棕色Alcantara座椅,对比缝线,方向盘上的对比缝线,仪表板和紧急制动杆。不幸的是,没有机械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