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其Eye-Net蜂窝网络事故预防解决方案的大规模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09 23:05: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其Eye-net蜂窝网络事故预防解决方案大规模测试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其Eye-net蜂窝网络事故预防解决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其Eye-net蜂窝网络事故预防解决方案大规模测试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其Eye-net蜂窝网络事故预防解决方案的大规模测试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前瞻自治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Eye-Net Mobile Ltd将首次在以色列测试其Eye-Net蜂窝网络事故预防解决方案。

这项测试是两年半开发活动的结果,标志着从技术到产品过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试验向公众开放,仅限于最初注册的3万名参与者。

Eye-Net是基于蜂窝网络的V2X事故预防解决方案,旨在为道路用户提供视线外的碰撞报警,实时保护道路用户,包括行人、骑自行车的人、代步车司机和汽车司机。从长远来看,该解决方案可以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通信平台。Eye-Net依赖于独特的尖端技术、一套复杂的算法和先进的系统架构,以及现有的蜂窝基础设施。

Eye-Net具有基于车速的动态角度覆盖,并使用先进的网络延迟补偿算法。安装应用程序的每个移动设备的位置会持续传输到Eye-Net服务器。Eye-Net服务器将附近其他设备的位置发送到每个设备,这样每个设备就可以知道周围的道路用户。Eye-Net应用程序不断搜索潜在的碰撞风险。一旦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将立即向所有相关用户发送视觉和音频警报。此外,该应用程序具有以下功能:

支持城市和公路环境。

与智能手机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兼容。

用于交通监控和危险区域报警的实时仪表盘。

不需要特殊认证。

能够在任何天气和光照条件下工作。

在iOS和安卓手机上作为后台程序运行。

依赖现有基础设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