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xtmove表示将继续通过网上购车购买Model 3

更新时间:2021-10-09 22:05:3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nextmove打算通过网上购车继续购买Model 3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nextmove通过网上购车继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nextmove打算通过网上购车继续购买Model 3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nextmove通过网上购车继续购买Model 3的意向,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媒体报道,这一笔价值500万欧元的大订单,并不逊色于买家的特斯拉主动取消,原因是客户要求特斯拉对即将交付的Model 3做出质量承诺,这让客户看起来很傻!

媒体联系特斯拉,得到回复。特斯拉表示,其车辆质量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没有数据显示在任何地方交付的车辆存在异常质量问题。特斯拉为车辆设定了极高的交付标准,这是他们承诺“任何对车辆不满意的客户都可以在取车后7天内获得全额退款”的基础。从他们的客户满意度数据来看,大客户所在地区德国市场的其他车主对车辆基本满意,没有老客户投诉。

抱怨的客户是德国电动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该公司在2018年一次订购了100辆Model 3s。今年年初,特斯拉先向他们交付了15辆车,但他们对质量不满意,要求特斯拉对剩余的85辆车做出质量承诺。显然,他们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没有不良订单,只有不良产能的特斯拉根本不把它们当回事:“不满意就别买!”真是相当硬气!

Nextmove特别制作了一段英语和德语双语视频,时长24分49秒,吐槽特斯拉。他们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轮胎缺陷、油漆和车身损坏、充电接口缺陷、线束错误或紧急呼叫按钮丢失等。他们认为这些缺陷会危及客户安全和公司利润。

据悉,被打脸的nextmove表示将通过网上购车继续购买Model 3。这是什么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