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朗逸纯电的电池能量密度有两个参数

更新时间:2021-10-09 21:05:0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朗逸纯电电池能量密度两个参数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朗逸纯电电池能量密度的两个参数,可以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朗逸纯电电池能量密度两个参数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朗逸纯电电池能量密度的两个参数,可以往下看。

我曾在一篇文章中将速腾比作鸡汤。其实这个比喻更适合昨晚刚上市的朗逸纯电。

这种鸡汤就像黎巴嫩大诗人纪伯伦写的《先知》这本书。早在20世纪20年代就出版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断档。一路畅销,无疑是经典之作。

然而,在短诗中,书籍经常使用“生命”、“爱”、“真理”和“自由”这些大词来讨论一些永恒和正确的价值观。从今天的视觉来看,这是典型的心灵鸡汤的语言。因此,有学者指出,在英语世界里,当一个人告诉你“我最喜欢的现代诗人是纪伯伦”时,这意味着他可能并不真正热衷于阅读现代诗歌。

或者让我换个说法。

大家认识成龙都是因为武侠电影。同时,成龙作为一个歌手,歌唱度很高,他的歌曲大多以高昂的情绪和正能量为主题,比如《男儿当自强》和《真心英雄》。歌词或多或少都是鸡汤。

这些歌无疑都是金曲,但是真正从事音乐的人是不是经常听成龙的歌?恐怕不行。你能说喜欢听成龙歌曲的人热爱音乐吗?恐怕不行。

我想说的是,有些东西刚推出的时候很受欢迎,受众不仅是当时的普通大众,也是一代又一代的普通大众。即使这些东西有时候不被那些有话语权的人喜欢,属于严肃的范畴。

朗逸纯电动就是这样一款车。

从严肃的角度来看,在自主品牌主导话语权的纯电动汽车市场,朗逸纯电动似乎没有得到任何好处。

当自主品牌迎合新补贴政策,普遍将纯电动汽车综合续航里程的准入门槛提高到400公里以上,以获得最高补贴额度时,朗逸纯电动的综合续航里程仅为278公里。

当你以为278公里勉强能满足国家1.8万元的最低补贴时,新补贴政策中对能量密度的要求已经判朗逸纯电死刑。

根据新的补贴政策,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的质量能量密度不应低于125瓦时/千克,125-140瓦时/千克的车型补贴0.8倍,140-160瓦时/千克的车型补贴0.9倍,160瓦时/千克及以上的车型补贴1倍。

网上关于朗逸纯电的电池能量密度有两个参数,一个是105瓦时/千克,另一个是120瓦时/千克。事实上,去年朗逸纯动力发布亮相时,105瓦时/千克只是从旧政府获得国家补贴的最低门槛。然而,现在朗逸纯电上市,新政府的国家补贴最低门槛已经提高到125瓦时/公斤。

这意味着朗逸纯电动是一款没有补贴的纯电动汽车。

不过,我相信朗逸纯电动依然有理由成为继特斯拉之后的又一款无补贴纯电动汽车。

首先是价格。

朗逸纯电只发布了一款车型,售价14.89万元。以朗逸的纯电动车车身尺寸,这个价格即使放在同级别的自有品牌纯电动车里,也是相当亲民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