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上海特斯拉工厂已开始生产白色Model 3车身

更新时间:2021-10-09 19:34: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上海特斯拉工厂已经开始生产Model 3白车身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上海特斯拉工厂目前已经开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上海特斯拉工厂已经开始生产Model 3白车身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上海特斯拉工厂目前已经开始生产Model 3白车身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上海特斯拉工厂已开始生产Model 3白色车身,并计划于10月14日全面投产,计划年底前实现每周3000辆的产量。

据了解,特斯拉Giga上海从破土动工到投产仅用了8个月。这一速度体现了当地对于智能汽车行业的服务能力,将继续帮助特斯拉实现国产Model 3的顺利上市。

据上海特斯拉工厂的一位负责人透露,他们预计工厂的初期产值将达到1.2亿元人民币,但他们也在考虑增加投资,继续扩大产能,以满足明年将在这里生产的Model Y车型。此前,特斯拉在Model Y Model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20年秋季在美国弗里蒙特工厂开始生产,国内生产时间将与之接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