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兰博基尼胡拉坎埃沃获得性能级的动力和扭矩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5:2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兰博基尼赫拉坎埃沃在性能级动力和扭矩方面的成就,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兰博基尼赫拉坎埃沃在性能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兰博基尼赫拉坎埃沃在性能级动力和扭矩方面的成就,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兰博基尼赫拉坎埃沃在性能级动力和扭矩方面的成就,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兰博基尼致力于为2014年推出的Huracan V10超级跑车的常规版本交付2019年款Huracan Evo(需要一个更好的词)。它从国外的Performante模型和采用预测逻辑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中获得了升级的发动机,这在蓝宝尚属首次。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取得Performante级的动力和扭矩

外部

兰博基尼改变了Huracan Evo前保险杠的形状,并与集成机翼的新分流器相结合,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较大的进气口有“Ypsilon”(“Y”代表你或我们)的设计细节,你会在这家意大利公司的现代产品中随处可见。Huracan Evo采用了侧进气口和合金车轮的新设计,但在后部有很大不同。后排有两个高架双排气装置。后车架包括一体式开槽扰流板、大型后扩散器和加固细节。兰博基尼声称,Evo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是2014年Huracan的“五倍以上”,而且它还有额外的下压力。此外,

内部

这里的要点是Huracan Evo独特的内饰,由皮革和Alcantara混合面料制成,带有Arancio Dryope细节,与橙色外观颜色相匹配。您可以指定轻质材料,例如碳纤维和兰博基尼专利的Carbon Skin,新的8.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在Evo的人机界面中占据了头条位置。

力学

它与Huracan Evo中间的5.2升自然吸气V10相同,但截至目前——如文章顶部所述——它正在开发与Performante相同的输出,这意味着在8,000rpm时输出640马力,在6,500rpm时输出600牛米。它的重量为1422公斤,这意味着四驱Evo可以在2.9秒内跑完0-100公里/小时,9.0秒内跑完0-2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325公里/小时,强劲的刹车意味着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可以在31.9米内完全停止。兰博基尼韦科洛积分(LDVI)是一种新功能,它是控制汽车动态行为各个方面的中央处理器。加上Evo全新的后轮转向系统和四轮扭矩矢量,可以确保汽车始终处于前方道路的最佳设置。

还有别的吗?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表示:“兰博基尼致力于引领超级跑车技术发展到最高水平,激发驾驶情感。这就是全新Huracan Evo的精髓。Huracan Performante结合了最先进的车辆动态控制功能,提升Huracan的日常驾驶体验。HuracanEvo是进化的定义:它是向前迈出的一步,重新定义了路段参数。同时,它在每种环境下都能提供最灵敏、最具感官和最敏捷的驾驶体验。”

这里Huracan Evo的价格约为226,450欧元,不包括VRT,这是由未确定的二氧化碳产量决定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