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气候变化组织呼吁采取行动 SUV销量超过电动汽车37比1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4:0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由于气候变化组织的号召,SUV销量超过电动车37: 1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由于气候变化组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由于气候变化组织的号召,SUV销量超过电动车37: 1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由于气候变化组织的号召,SUV销量超过电动车37: 1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根据一家机构的最新研究,电动汽车在SUV中的销售比例为37: 1,这是一项旨在减少大型汽车销量的“立即行动”。虽然电动汽车和SUV的销量在增加,但过去四年仅售出4.7万辆,而后者为180万辆。当然,也有电动SUV出售,比如起亚e-Niro和捷豹I-Pace,但为了比较,它们与“电动汽车”结合在一起。

由于气候变化组织呼吁采取行动SUV的销量超过电动车37比1

电动汽车在新车市场的份额从2018年的0.6%增长到2019年前11个月的1.5%,但这于事无补,无法应对日益增长的SUV注册量,2015年SUV注册量增长了13.5%。三年占2018年新车销量的21.2%——是十年前的三倍。

发布该报告的英国能源研究中心(UKREC)的数据显示,基于尾气排放量和油箱到油箱的排放量,SUV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比中型汽车高四分之一,比电动汽车高近四倍。以及电的碳含量。

根据大多数SUV将在道路上行驶至少十年的假设,UKREC估计它们产生的额外累计排放总量约为820万吨二氧化碳。

SUV销量的增长并不是英国独有的——自2010年以来,它们已经占到了全球汽车销量增长的60%。UKREC首先强调了“潜力.的SUV,危及英国交通部门实现欧盟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能力。早在2005年,却低估了增长规模。

目前还没有实证研究发现SUV销量为什么会以这种方式增长,但UKREC给出的理由是,这是由于诱人的汽车融资计划和持续冻结的燃油税。

英国汽车工业联合会(UKREC)表示,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打击大型汽车的销售,并呼吁将2040年之前所有新的常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销售禁令推迟到2030年。

这一消息是在2019年9月欧洲交通与环境联合会智库的声明之前发布的,声明称SUV应该是由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而不是柴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