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发售

更新时间:2021-10-09 19:04:0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21年即将发售的阿尔法罗密欧托纳莱紧凑型SUV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SUV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21年即将发售的阿尔法罗密欧托纳莱紧凑型SUV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发售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SUV将于9月发布,2021年底前开始销售。当它到来时,它将与Giulia和Stevio一起加入意大利品牌的阵容,并成为FCA当前跨界攻势的一部分。预计未来几年,大众T-Cross的阿尔法罗密欧和保时捷Macan的玛莎拉蒂将成为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开始销售

最近泄露的一组图片全面预览了Tonale量产车型的风格——好消息是它的设计与2019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概念相差不远。这些图片先是在意大利汽车论坛被泄露,然后被发送到Instagram。

当然,量产车的一些细节已经精简。前保险杠角度略小,可能有利于行人安全,而展示车巨大的铝合金车轮则放弃了尺寸更合理的替代品。前后车灯也比概念车大,而后视镜更传统。

不过,在Tonale中有很多标志性的阿尔法罗密欧设计细节,其中最著名的是传统的心形散热器格栅、偏置前牌照和隐藏式后门把手,这些都安装在汽车的C柱中。

托纳莱将在阿尔法罗密欧的阵容中坐在斯泰尔维奥的下面。它将与Jeep Renegade共享其平台,但将进行一系列修改,例如新的悬架,升级的制动器和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Tonale将是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PHEV车型,这项技术将首先在Giulia轿车和斯泰尔维奥SUV上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没有透露关于Tonale发动机和规格的官方声明,但在日内瓦车展上,阿尔法的欧洲老板罗伯塔泽比告诉我们:“显然,我们正在研究这个系列的插件技术。首先。”

我们预计托纳莱的其他动力传输系统将从FCA集团的其他地方撤出。可能的选择包括菲亚特500X的最新萤火虫汽油发动机和类似的机械。考虑到更大的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SUV的锐度,Tonale可能是同类中驾驶性能更好的车型之一。

Tonale还将配备阿尔法罗密欧的DNA驱动模式选择器,该选择器已经过更新,以适应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动态”模式改为“双动力”模式,强制汽油发动机和电机提供最佳性能。“自然”模式可以在效率和直接动力之间保持平衡,而“高级效率”模式将转变为“高级e”模式,从而实现全电动运行。

当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真的销售时,他将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小型SUV终端进入极其拥挤的SUV市场。这款新车型的尺寸使其与宝马X2、大众T-Roc和奥迪Q3并驾齐驱,是SEAT Ateca和日产Qashqai等主流车型的高级替代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