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Cupra Formentor轿跑车跨界出现

更新时间:2021-10-09 18:59:5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新款Cupra Formentor轿跑车跨界车外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款Cupra Formentor轿跑车跨界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新款Cupra Formentor轿跑车跨界车外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款Cupra Formentor轿跑车跨界车的外观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姊妹座椅品牌Cupra发布了其首款独立车型,一款名为Formentor的242bhp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

这款概念机将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是继Cupra Ateca之后,第二款获得Cupra奖牌的概念机,也是第一款不基于母公司Seat车型的产品。Kupla表示,Formentor提供了“具有SUV品质的高性能汽车的优势”。

福门托借鉴了2015年在日内瓦展出的座椅20V20概念的造型技巧。作为轿跑车的跨界车,也符合Seat对Cupra的愿景,即“高级性能”品牌,而不是纯粹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

Formentor的坐姿比大多数跨界车都要低,有着倾斜的车顶线条、两侧锋利的雕刻线条、双色车身和明显的后腰。该车的前格栅灵感来自于Seat Tarraco SUV,而后部则配备了一条LED灯带,该灯带沿着该车的行李箱盖延伸。该车将在日内瓦展出,采用新的哑光汽油蓝。

虽然Cupra尚未提供Formentor的尺寸,但我们知道它比它所基于的Ateca更低、更宽、更长,以努力提高驾驶和操控性。

在日内瓦展出的概念车配备了1.4升TSI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匹配,提供242bhp的综合系统输出。WLTP认证的纯电续航里程约30英里。动力通过双离合器DSG变速箱传递。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符合Seat将Cupra作为“技术旗舰”的计划。但是,Autocar知道它将提供纯汽油版本。

Formentor拥有奥迪ag的DCC底盘设置系统、差速锁和渐进式转向功能。Cupra表示,系统已经调整,因此可以“极好地”处理。

尽管没有透露内部图像,但Kupla表示,它有一个皮革覆盖的方向盘和桶形座椅,仪表板上有一个深色镀铬装饰,一个数字驾驶舱和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

按照母公司Seat根据西班牙的地理特征给汽车命名的惯例,Formentor的名字取自马略卡岛的一个半岛。

作为Cupra计划在三到五年内达到3万辆的一部分,生产版本的Formentor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该品牌去年售出了1.44万辆车型,这一数字包括最大的座椅代工车型Cupra,如Leon Cupra。

Cupra的设计总监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此前告诉Autocar,新的Formentor“100%设计为Cupra”,但他补充称,未来“可能会有Seat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