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本田城首起间谍案

更新时间:2021-10-09 19:06: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本田城第一次间谍活动的知识,这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本田城第一次谍报的知识,可以往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本田城第一次间谍活动的知识,这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本田城第一次谍报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本田City是印度市场上跨越20年和4次迭代的标志性汽车。尽管最新的整容手术是在2017年推出的,但在中型汽车领域,它正慢慢输给马鲁蒂的Maruti Suzuki Ciaz和现代武诗源等竞争对手。然而,本田希望夺回它的第五代城市,现在已经发现它是第一次测试中的第一个。

泰国正在测试的新一代本田城市的间谍形象浮出水面。这些图像显示,新城市正在移动一个迷彩包裹,以隐藏汽车的复杂细节。尽管如此,很明显,下一代城市将在内部和外部进行化妆翻新。

从正面来看,新城的设计类似于最近的一些本田车型,比如雅阁。新的城市将获得更宽的大灯与LED护套,厚镀铬条,更宽的格栅和一个大本田徽章在中心。在尾部,尽管有厚重的伪装包装,但除了一些造型调整之外,看起来新城将获得与当前汽车相似的尾灯。这些图片也表明它比现在的城市更长更宽。

目前还没有新城内部特色和小发明的消息。但我们可以预计,下一代城市将收到这一领域的一些更新,以及一些额外的新功能,其中可能包括本田的新车道观察系统和电动驻车制动器。

在引擎盖下,下一代城市很可能会保留1.5升4缸119 ps/145 Nm汽油选项和1.5升4缸100 ps/200 Nm柴油选项,并进行必要的升级以满足BS 6排放标准。印度城市也可以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的汽油,让Ciaz智能混合动力汽车度过艰难时期。柴油变型也可能得到一个CVT发动机-变速箱组合,如本田惊奇。

目前本田城的价格是9.70拉克,rs14.05lakh拉克(新德里)。新一代本田汽车在目前的汽车中很可能定价过高。希望能在2020年初出道。推出后,它将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鲁蒂铃木雅姿和现代武诗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